Followers

Monday 20 June 2011

对你绝望了~

没有人永远是顺利的~
一定有凹凸不平的路~
以前的我~
不在乎=)
现在的我~
很在乎了=)
因为这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=(
可能我真的错了~
难道我真得那么蠢?
我一直给你机会~
虽然我没有告诉你~
我一直在等这个这个原谅你的机会
一直抱着愉快的心情=D
我也以为你只是害羞~
可能是我自己糊涂
我看错了你
你的一句话~
让我彻底失望
你一句话~
我立刻崩溃--
你一句话~
我已经对你死了心
好!
你做初一
我做十五
真的不想这样搞下去--
想弄清楚政件事情~
可是......我.....
没有勇气
我真的很=(  hAi Z~
你找朋友拉讲我?
很厉害么?
ddt u 35lvl so pro?
me 47 lvl~
你回家喝奶拉~
SOH_I
F_CK
o0o
凸凸凸凸凸凸
没有料~
不要弄自己很有讲
我给你o0o这个
回家ham la
没脑~
前面班就很厉害?
后面班就很差?
你也不是很前罢了= =
我也不是很后罢了= =
明白?
你觉得你很厉害的话~
那个去第一班咯~
我不介意!!!!!!!!!


就算了吧~
你要我先说放弃吧~
泪挺我~
不掉落~
退到自己最陌生的角落~
剩下一丝逞强再假洒脱~
现在我!有什么!我不 K~


这次是我放弃~
不是你放弃~
so~
我也没什么好说了~
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就可以了~
谢谢合作~
我们~
绝交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