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7 June 2011

TODAY 都是 SIENZZ

今天早上...
10点爬起来...
就是为了
玩电脑xDDD
不懂最近作么鬼~
爱上电脑了~
一开电脑~
FB>弹弹堂>/3
哈哈~
弹弹堂好好玩~
很Q的角色~
不错!I LIKE IT~>/3
早餐吃什么?
一种不懂叫什么的面=D
好吃也不是很好吃
不好吃也不是不好吃
中等吧=)
还有最讨厌的=(((
教弟弟做功课 87的咯
要骂才可以!!!
sienzz死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叻~某也做~
看看戏玩玩电脑
午餐就是cao que diao==
最近生病了
还给我cao que diao><"
可是贪吃的我~
没可能那么快放弃~
死就死吧!
反正你懂我懂就好xD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考试就dulan
ada MC tidak boleh 重考
凸你啦~干你母
不考就不考咯
很厉害么~
去死拉puii死你
makan o0o itu la u
随便。
反正不是PMR SPM
tangok kamu ialah gilar 
xDDDDD
开了这个blog liao~
开心了很多
觉得很单调,会么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去外婆家~
不补习
哈哈><"
bo人陪我
so,dunwan go""
哈哈
不要学我的'好榜样'
回家后电脑我包xD

———就此完毕有缘再见xD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